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男性感染霉菌的表现

2020-02-10 12:09:4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我们了解的霉菌是一种传染性的病原菌的,不单单是女性会患有的,其中男性也是会出现的,但是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是会忽视,今天我们来解答下,男性感染霉菌的表现。

一、水肿型包皮龟头炎

少数患者可表现为急性水肿型包皮龟头炎,包皮水肿明显,小溃疡,有时伴有糖尿病。夫妻生活后有几个人和念珠菌性阴道炎的女性患者,在几个小时内出现阴茎刺痒、烧灼感、包皮和龟头潮红。这种症状的出现可能是由白色念珠菌引起的高度过敏。

二、包皮龟头炎

临床表现为包皮、龟头部位的红斑,表面光滑,边缘有轻度脱屑,并有卫星状分布的丘疱疹和小脓疱。慢性发作期红斑缓慢向四周扩大,境界一般清楚;急性发作期龟头黏膜红肿呈水肿性,境界不清楚,有时可有糜烂、渗液。反复发作的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可引起包皮干裂、纤维化和龟头组织硬化性改变。

三、股藓

常由絮状表皮癣菌、红色毛癣菌、须癣毛癣菌等致病性真菌侵犯,导致腹股沟内侧形成环状或半环状皮损,有时可波及阴囊、阴茎根部,病损边缘隆起、界限清楚,其上有丘疹及丘疱疹,附有鳞屑,中央部位可自愈及色素沉着。股癣实际上是体癣在阴股部位的特殊类型。

四、念珠菌性尿道炎

临床症状不如细菌性尿道炎那么明显,可表现为尿频、尿急、尿道灼痒、排尿烧灼感,尿道分泌物通常较少,并呈水样或黏液状。

五、霉菌性前列腺炎

慢性发作时患者常表现为尿频、尿急、尿不尽,及下腹部、外生殖器、尿道或会阴部的疼痛不适,伴有尿道“滴白”的症状,即晨起时尿道口有乳白色粘液或稀薄水样粘液溢出,或大小便后尿道口有乳白色液体滴出。急性发作时患者可有排尿困难甚至尿潴留,或寒战高热等全身中毒症状。

以上分析我们了解到,所谓的表现也就是疾病的表现的,此类情况是比较严重的,危害男性健康,我们一定要去医院科学治疗,甚至性伴侣也是需要治疗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刘祥礼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  内科

刘祥礼,男,副主任医师,医保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会员、日照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大学本科毕业,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进修学习心脏介入治疗术,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技术精湛,造诣颇深。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获科技进步奖2项。

特别策划
水肿
  • 人血白蛋白

    1.失血创伤、烧伤引起的休克。2.脑水肿及损伤引起的颅压升高。3.肝硬化及肾病引起的水肿或腹水。4.低蛋白血症的防治。5.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6.用于心肺分流术、烧伤的辅助治疗、血液透析的辅助治疗和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详细]

    去看看 ¥498.0
擅长水肿专家更多
  • 韩斐主任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领域:小儿脾胃病、反复呼吸道感染、小儿抽动症、小儿多动症

  • 曹雁阁主任医师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各种外周血管病的心导管检查与治疗,包括静脉曲张、静脉血栓、脉管炎、周围血管(肾、下肢)疾病等球囊扩张及支架术,预激综合症等各型快速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治疗,病窦综合症等缓慢心律失常的起搏治疗

  • 连伟主任医师北京协和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垂体腺瘤的诊断和处理以及经蝶窦显微外科垂体瘤切除术,胶质瘤、脑膜瘤等颅内肿瘤以及脊髓肿瘤等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